| 官网 | Ardupilot中国 | PX4 中国 | 返回上一页 |

欢迎来到DroneChina开源社

DroneChina是什么

中国开源无人机协会,DroneChina。
官方网站: http://www.DroneChina.org
DroneChina的使命

推广开源精神,促进开源无人机技术普及,凝聚中国的无人机企业,促进无人机行业发展,促进国际无人机技术交流。
成立开源无人机社区,为开发者提供相应的开发资源和工具,支持并鼓励更多的无人机开发者积极参与到开源无人机社区的贡献中。
和Arudupilot和PX4核心开发团队对接,积极推动开源无人机技术的发展。
DroneChina管理委员会组织架构

DroneChina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拥有公开清晰的财务制度。
为了能有更好的商业环境,DroneChina建立在开源执照下,将组建一个开放的管理制度,任何个人,公司或是组织可以直接参与项目的推进和发展。
任何人都可以为开源社区做贡献和使用开源社区的资源。
DroneChina管理团队职责

负责DroneChina的管理,商业决策及非营利技术社区的管理。
负责整个协会的运作,团队建设,技术方面的支持,人事, 法律相关的事务和财务管理。
负责。
负责组织活动的所有业务,协会形象,国际开源无人机组织间沟通和会员各企业之间的联合和交流。
DroneChina志愿者团队职责

由DroneChina社区志愿者负责。
负责证书和在线学习的所有业务,DroneChina社区的管理,开发者开源社区的一些事务,包括行业咨询,FAQ,论坛管理。

Great! Great!Great! Great!Great! Great!Great! Great! 要等15秒哦!

Great! Great!